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看现场找差距、添干劲促提升 乐至县这场拉练活动“比学赶超”氛围浓
2024-03-25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17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的帅乡,热潮涌动,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3月22日上午,乐至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竞进拉练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带队,在家县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乐至县玉龙教育产业园、乐至县医疗综合服务体、奋安铝业西南建设基地、“帅府粮仓”粮经统筹示范区等7个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感受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近距离体会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

  作为乐至今年首次项目拉练,半天的行程安排满满,既有群众关注度高的教育、医疗项目,也有乐至标志性引领性重大项目,还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细看项目名单,“热度”背后更有“厚度”。

  大家边听边看、边学边议,在拉练中找差距,在比拼中添干劲,在竞进中促提升,进一步开拓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激发了激情斗志,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现场“比学赶超”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狠抓执行落实,高质高效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

  “玉龙教育产业园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室内装饰装修完成70%。”县教体局局长王鑫现场表示,将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玉龙教育产业园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建成投用。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建军也表示,将成立工作专班,倒排项目工序,加强服务保障,全力推进“帅府粮仓”粮经统筹示范区相关项目建设。

  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全力实现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项目仍然是关键点和“胜负手”。下一步,乐至将围绕“追赶跨越年”主题,锚定“发展进位”目标,聚焦“抓项目促投资、抓企业促增长”,持续实施产业项目建设、交通项目建设、城市规划建设“三大会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以项目突破引领全县经济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奋力推动乐至在成渝中部追赶跨越、加速崛起。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图/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69747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