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加快推进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 为乐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2024-01-19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931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18日,乐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率队调研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彭玉秀先后来到上海韵达(四川乐至)电商物流产业园、中农联·川中国际农贸城、一品天下·乐至城市会客厅、星奥购物广场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主管部门及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项目进展、产业布局、企业入驻、运营管理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经营、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彭玉秀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服务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监测跟踪服务,加大政策倾斜力度,认真解决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要主动靠前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协同配合,努力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乐至服务业发展提供新动能。要结合乐至实际,扎实有效做大做强现有优质产业、平台和项目,精准招引与之对应的相关上下游产业链。在建项目要围绕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项目进度,努力建设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乐至融媒记者 文/骆龙  图/孙小红)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68592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