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抓生产 拼进度 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
2024-01-06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031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大雪节气后,朝与冷伴,夜与寒依,而对于乐至县各工业企业来说,依然难掩热火朝天的“速度与激情”。

  近日,记者走进乐至县至美鞋业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工作,制鞋面、定型、成型、包装……一派繁忙景象。

生产车间

  乐至县至美鞋业位于乐至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贸企业,以生产凉鞋、高跟鞋、棉鞋等高档外贸女鞋为主,产品主要出口俄罗斯。

  “年底是生产旺季,目前,工厂还有十多万双的订单正在加紧生产。”乐至县至美鞋业有限公司行政主管黄杨芳介绍,为了确保订单能够如期交付,工厂200余名工人正在加紧生产,力争做到多产出、多收益。

生产车间

  “订单多了,加班都是快乐的!”在生产线上,工人吴艳正在进行着最后一道工序——把成品鞋子放进包装盒。

  “我们工资是底薪+提成的模式,大家都是多劳多得,干得好的员工每个月到手在10000元左右。”工人吴艳告诉记者,5年前随丈夫从贵州来到乐至定居,之后就一直在至美鞋业工作,好的待遇让一家人的生活有了奔头。

  “对于实现全年目标,我很有信心。”黄杨芳介绍到,工厂生产车间已安装好针车流水线8条,成型流水线2条,年产达100余万双。截至11月,企业已实现产值4000余万元,预计全年产值在5000万元左右。

  接下来,乐至县至美鞋业将在保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做好明年招新的准备工作,为企业扩大生产奠定人才基础,预计2024年订单将突破120万余双,产值达到7千万元。

  当前,正是乐至县决战决胜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在不断轰鸣的机器声中,在争分夺秒的生产线上,许多像至美鞋业一样的企业,纷纷铆足干劲提效率、赶订单,生产“拉满弓”,全力冲刺,打好年底“收官战”。

(乐至融媒记者  文/图  周媛 陈刚)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70654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