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200余名返乡务工人员走进乐至经开区 体验发展新速度
2024-01-24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928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乐至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增强大家干事创业决心,1月22日,乐至经开区组织各乡镇(街道)的200余名返乡务工人员到园区企业进行参观,实地感受乐至的工业变化和经济发展。

现场参观

  大家先后参观了乐至图斯达鞋业公司、四川联友纺织有限公司、四川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四川创科慧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现状、发展前景和销售情况,并带领他们深入生产车间、仓库、流水线进行了解。跟随着讲解人员的解说大家不时驻足观看,纷纷感慨乐至工业发展之快、变化之大。

驻足观看

  “乐至近几年发展得很快,企业越来越多,涵盖的行业也越来越广了,特别是地理优势逐渐凸显出来了,更多高端企业愿意入驻乐至了。”童家镇白布社区居民唐欣宇告诉记者,作为土生土长的乐至人,看到乐至今天的发展变化,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今天参观了这几家企业,真切地感受到乐至工业发展的变化,也通过这几家企业看到了乐至2023年招商引资的显著成果,我相信乐至的明天会越来越好的。”宝林镇新建社区居民田永芳感慨道。

  据了解,2023年以来,乐至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方向,把完善园区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发展工业经济的重要抓手,积极整合土地、资金、环境容量等要素,形成了以“五大产业园”为主体,以蓝绿空间为脉络,以一环三横五纵道路系统为骨架的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产城布局,为乐至迈向工业发展新高地奠定了扎实基础。

(乐至融媒记者 文/图 周媛 谢义)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81351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