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以项目建设为引擎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4-03-04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207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一辆辆运输车来回穿梭,大型挖掘机挥舞着挖斗……走进乐至县各项目建设现场,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工人们开足马力抢抓节点,确保项目工程进度,用实干奋进全力夺取新年“开门红”。

  在位于陈毅故里景区的真红巷文旅街区项目建设现场,绑钢筋、拆板、搭架……项目进度有条不紊地推进。

  据了解,真红巷文旅街区项目是乐至县2023年启动的重点文旅项目之一,占地72亩,主要业态为餐饮、商业、文创、休闲等。

  “目前项目建设正全力推进,预计12月竣工并投入使用。”陈毅故里景区管委会产业发展部副部长朱永红介绍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景区业态,让广大游客在吃、住、行、游、购、娱方面有全新的体验。

  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今年以来,乐至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的精气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项目投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下一步,乐至将围绕“追赶跨越年”主题,锚定“发展进位”目标,精准谋划项目,持续抓好52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开工、50个续建项目加快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抓好项目招引,按照“月月有签约、月月有落地、月月有开工”要求,积极开展项目招引工作;持续做好项目入库工作,扩大有效投资,实现投资持续增长,为全县经济增长提供强劲动力。

(乐至融媒记者 文/陈刚 图/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69874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