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积蓄新动能 夯实项目支撑 乐至成功签约一批项目
2024-02-27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231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月26日下午,乐至县举行签约仪式,成功签约一批项目,掀起抓项目促投资、拼经济搞建设,决战一季度“开门红”的热潮。

  当天的签约项目包含四川港投(乐至)成渝双城配送中心项目,以及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商物流等领域的6个项目,将为乐至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夯实项目支撑。

  项目“集体”签约落户乐至,这背后是政企间的“双向奔赴”。

  乐至是陈毅元帅的故乡,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平原经济区、成都都市圈“三圈叠加”之地,历史人文厚重、区位交通优越、产业特色鲜明、自然生态优美,境内渝蓉、遂资眉、成资渝高速穿境而过,成渝中线、成达万高铁交汇设站,正全面融入“成都半小时”“重庆一小时”经济圈。乐至的区位优势、投资价值、营商环境、城市形象不断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客商的认可。

  “乐至位于成渝直线黄金分割点上,交通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四川港投新通道物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周莹表示,在乐至投资,有利于该公司在成渝中线枢纽的布局。同时,乐至县良好的营商环境也是该企业关注的一个重点。

  重庆润儿大数据公司董事长文武也有同感,他表示,来乐至投资兴业,优越的区位条件、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重要因素,未来将在快消品行业加强合作,助力乐至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乐至积极抢抓国省战略机遇,坚持“激情招商、理性选资、招大引强、落地为王”的招商思路,秉承“无事不扰、有事必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将“抓项目促投资、抓企业促增长”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好项目大项目相继落地投产,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装备制造等产业集聚成势发展。

  “山清水秀的绿色乐至、充满机遇的魅力乐至、务实高效的开放乐至,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乐至县相关负责人现场发出邀约,诚挚欢迎更多企业家朋友到乐至投资兴业,乐至将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一流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稳生产、拓市场、降成本、增效益,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携手同创美好未来。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图/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66872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