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资阳乐至:工地“不打烊” 重点项目建设忙
2024-02-05     浏览:331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时值寒冬,气温骤降。然而在乐至县各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热度”却丝毫不减,处处都是大干快上、争分夺秒的火热景象。

  “切钢筋、运建材、浇筑......”在位于望城大道的医疗综合服务体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其间。

医疗综合服务体项目建设现场

  “我们正在进行地下车库的主体结构施工。"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金褒表示,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50%,施工量达到总工程量的35%。

  连日来的低温天气对项目建设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方也采取了一系列有效举措。

  “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增派了人手和机械,同时备足各类建筑材料,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金褒告诉记者。

  无独有偶。在乐至玉龙教育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钉板、粉刷、塔吊升空,目光所及之处,都是工人们奋战的身影。

玉龙教育产业园部分主体完工的教学楼

  “我们项目正在进行的是室内装修装饰。”项目施工经理江成坤表示,目前,主体已全部建设完成,预计今年7月全部竣工,达到交付标准。

  据介绍,乐至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强后劲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落地实施力度,全力筑牢高质量发展“压舱石”,一个个已建成投产或正在施工的重点项目蓄势赋能、奋楫争先,奏响蓬勃发展的时代强音,构成了一幅经济航船行稳致远的美丽画卷。

  (谢义 川经瞭望记者 汤斌 文/图)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66309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