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中共乐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2023-12-14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000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2月13日,中共乐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县委书记文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自学;会上,县委党校讲师作了专题辅导,大家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为乐至全面抓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政治引领贯穿各项事业全过程,旗帜鲜明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充分运用“八个坚持”金融改革发展成果,坚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信心决心。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用法治保障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法治宣传和执法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底线思维维护金融稳定压舱石,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问题,牢记“金融为民”,统筹发展与安全,不断提高用金融手段做好经济工作的能力。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三区三城”总体方向,全力推进乐至现代化建设。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人民至上作为根本立场,把安全稳定作为底线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贯彻落实成果。

  主题教育市委联络一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乐至融媒记者 文/谢义 图/付杨)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49260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