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跑好项目、企业复工复产“第一棒” 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4-02-19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131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新春新气象,奋进新征程。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乐至县委书记文勇率领在家县级领导,来到成达万高铁乐至车站特大桥项目、奋安铝业西南基地项目、四川星马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四川耘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看项目建设一线、进企业生产车间,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企业复产情况。

  虽然节日的气氛还未散去,但乐至县各重点项目、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铆足干劲抢进度、开足马力赶订单,奋力冲刺“开门红”。帅乡大地上处处可闻奋斗之音,处处可见奋斗之姿。

  守好复工“安全线”,按下生产“加速键”。来到各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只见项目工地上塔吊林立、机械轰鸣,施工人员干劲十足,项目建设正酣;生产车间内机器加速运转,各条生产线火力全开,工人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一片繁忙景象。一幅幅干劲“满格”的场面跃然眼前,彰显出乐至奋力跑好开年复工复产“第一棒”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将永葆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激情,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大家边走边看、边思边议,纷纷表示,将围绕“追赶跨越年”主题,锚定“发展进位”目标,聚焦“抓项目促投资、抓企业促增长”,持续实施产业项目建设、交通项目建设、城市规划建设“三大会战”,深化“有事必到、无事不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推动乐至在成渝中部追赶跨越、加速崛起。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图/孙小红)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73559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