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7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025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在春节来临之际,乐至县委书记文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县政协主席吴琪等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群众、一线工作人员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文勇先后来到南塔街道、龙门镇、中天镇,看望慰问了烈士遗属黄麟、村民偶罗石龙、劳动模范凌国青等,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在烈士遗属黄麟家中,文勇与他拉家常、聊近况,感谢他家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黄麟及家人要保重身体、舒心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怀,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来到偶罗石龙家中,文勇与她聊变化、话发展,详细了解她家的家庭农场多元化发展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创业致富“带头人”作用,带领更多群众致富增收。在凌国青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文勇详细了解了凌国青生活、工作情况以及缫丝操作方法创新等情况,希望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乐至蚕桑产业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人武部,文勇慰问了一线民警(辅警)、消防员和县人武部官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立足岗位职责,发扬优良作风,锻炼过硬本领,切实让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节,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来到现年101岁高龄的刘祖渊老人家中,彭玉秀与他拉起了家常。看到刘老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彭玉秀十分高兴,她希望刘老家属要继续照顾好刘老的生活起居,让刘老安享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在慰问困难党员熊玉琼、困难职工杨梅等时,彭玉秀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保重身体、感恩奋进,让生活越过越好。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针对性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彭玉秀还慰问了值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和特巡警等,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和优良作风,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强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张龙海、江德田、谢科毅等。每到一户,刘强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过上更好的生活。

  吴琪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陈兴秀、困难党员舒炳云、蒋德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家庭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于战胜困难,同时请他们一如既往地相信党和政府,把生活过得更好。

(乐至融媒综合报道)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81686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