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童家镇:垃圾分类靠大家 健康生活你我他
2023-05-26     浏览:2421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响应国家对垃圾分类的倡导,推进城乡环境卫生建设,近日,童家镇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倡导大众关注垃圾分类,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呈现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居民们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原则、方法和注意事项。志愿者们通过案例、图片和实物演示等方式为现场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此外,童家镇在街道、商店等公共场所设置了宣传展板及LED屏播放垃圾分类相关宣传标语,加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和推广,提高居民的环保素养,进一步加强公众对城乡环境卫生建设的关注度。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产生了良好反响。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垃圾分类文化,提升了城乡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和行为习惯,在建设美丽乡村的同时也为推进城乡环境卫生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82651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