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切实让群众看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的变化、共享创建成果
2023-03-20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573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17日,乐至县委书记文勇到县城区部分市场、小区,实地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抓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切实让群众看到创建变化、共享创建成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县政协主席吴琪等县领导参加督导。

  文勇一行先后来到川乐市场、城东市场、千叶骊景小区等地,详细了解市场整治、无物业小区管理及周边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空中线缆、交通秩序治理等工作情况,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督导中,文勇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干事担当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和水平,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利民,把群众所思所盼所需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让群众共享文明创建成果。要强化以创促建全面提升,对标对表补短强弱,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合力解决市场管理差、小区停车难、“飞线充电”、消防安全等各类城市“顽疾”“乱象”,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要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社区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服务管理,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配合参与,共建美好家园,不断提高城市品质、市民素质,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图/孙小红)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59654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