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彭玉秀督导水环境治理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11-09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691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1月7日,乐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水环境治理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到中天镇万安桥、中天镇家禽市场,彭玉秀实地查看了万安桥周边污水收集及生态沟渠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中天镇污水处理厂运行、高盐废水处置及中天河黑臭水体处置情况。

  彭玉秀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到水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坚决做到污水不下河、垃圾不乱倒、治理不松劲、执法不手软、问责不留情,加强督促考核,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水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加强水环境治理、水生态环境保护,确保全县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在上海韵达(四川乐至)电商物流产业园、新型高端铝合金型材基地、新型工装面料生产线智能化升级建设、一品天下·乐至城市会客厅、乐至星奥购物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彭玉秀认真询问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彭玉秀指出,重点项目事关打基础利长远促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凝聚发展力量,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狠抓关键环节、拿出过硬措施,迅速行动起来;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相互配合、通力协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和生产效率提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乐至融媒记者  文/骆龙  图/付杨)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9380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