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宝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29   来源:宝林镇  浏览:3575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保障宝林镇村(居)民的身体健康,展现对基层人民群众的人文关怀,切实增强群众健康意识,近日,乐至县宝林镇人民政府联合乐至县人民医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乐至县人民医院康复科、内科、胃肠外科、耳鼻咽喉科等的18名医生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问诊等多项义诊服务,并特别针对老年人常见病进行了专业细致的面对面解答,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共计吸引辖区300余名居民参与,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增加了群众对疾病的认识和了解,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下一步,乐至县宝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整合各类资源、充实服务力量、创新活动形式,让乐至县宝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有深度、更有力度,让乐至县宝林镇村(居)民感受到文明实践的热度和温度。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5572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