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祭扫烈士墓 缅怀革命情
2022-03-31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浏览:2198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3月30日,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县烈士陵园、宝林镇罗光燮巨石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消防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深切缅怀那些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随后,消防员走进烈士陵园,在烈士墓碑前举行默哀、敬礼仪式,向长眠至此的英烈致以深深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加深消防员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活动结束后,消防员们自发地拿起扫帚开始扫墓,将烈士墓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消防员们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态度,感动了在场所有的群众,纷纷伸出了称赞的大拇指。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消防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信仰上绝对过硬的思想根基;坚定了为民初心,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更激发了消防员立足本职、刻苦训练、无私奉献的精神。将继续以对党忠诚、信仰坚定、不怕牺牲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献身消防事业。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74468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