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凝心聚力 薪火相传 老干部实地调研乐至交通运输工作
2022-03-26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2190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乐至县部分离休老干部在乐至县老干部局的组织联系下,实地考察调研乐至交通运输工作。

老干部一行来到弘毅之路、农村公路品质提升新黄路、放高路和美丽乡村路高凉路踏勘现场,看到一条条畅、美、安、绿的农村公路,对乐至近年来道路交通翻天覆地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乐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陈吉军表示,我们将在全县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继承老干部优良作风,砥砺奋进,加快构建“13511”综合交通网络体系,致力打造成渝交汇新支点,加快融于成都都市圈立体交通体系,全面融于成渝高效通勤圈,打通大通道、畅通中通道、疏通微循环,全面形成“高效通达、紧密衔接、内联外畅”交通新格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56902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