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资阳市教科所一行到乐至县中和场镇开展课堂教学改革视导
2022-03-17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1993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和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近日,资阳市教科所、乐至县教研室一行到乐至县中和场镇初级中学进行课堂教学改革视导。

资阳市教科所、乐至县教研室、宝林责任区教育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及宝林责任区各初中学校校长参加。校长肖润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推行课改过程中的一些做法、困惑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各学科教研员深入课堂,在上午第二节分别听了语文、英语、数学等三堂课,第三、四节课分组进行评课和现场交流。参加视导的5位教研专家对三堂课进行了点评,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把脉问诊,对此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年轻教师在“三环五学”教学模式下实践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做出了解答。视导组专家与宝林责任区相关负责人在宝林小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及督导组分管教育教学工作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所推进课改的做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做了汇报。各位专家对视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对推进“三环五学”的目的、意义、方法做了阐释。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视导交流会,既是课改经验总结的会议,也是学校课改发展的定向问诊会,更是对全体教师再次扬帆远航的鼓舞大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高举课改大旗,走出一条有特色的优质课改之路。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62732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