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深化执法监督 确保就医安全
2022-03-18   来源:县卫健局  浏览:2302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深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乐至县卫健局围绕三项内容,持续开展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一是对各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及门诊日志登记本、防护用品配备、医疗器械消毒等进行监督检查;二是对医疗卫生机构的医务人员进行现场普法;三是对发热门诊医务人员传染病防控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抽查。

截至目前,已出动卫生执法人员60余人次,卫生协管人员240人次,监督检查156余家医疗机构,发放监督意见书30份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关停18家医疗机构并记录不良执业计分4分,2家医疗机构被立案调查。

卫健局将持续对各级医疗机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日常监督工作,守住坚决不发生院感事件的底线。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55741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