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县文广旅局开展“灰广播”及非法医药广告播出整治行动
2022-02-23   来源:县文广旅局  浏览:1911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规范广播电视传播秩序,及时查处清理“灰广播”及非法医药广告行为,营造弘扬真善美、贬斥假恶丑的广播电视视听作品传播氛围,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四川省广播电视局、资阳市文广旅局的安排部署,乐至县文广旅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灰广播”及非法医药广告播出行为集中整治工作。
  此次行动中,县文广旅局相关责任股室和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成专项检查组,通过收看电视节目、收听广播、查看短视频账号、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进行远程监测,并赴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了清理电视节目与无线广播电台节目播出时间表、抽查观看插播广告等现场检查。
经过长期行动,乐至结合加强监管、重点打击、多方宣传等多种方式合力出击,“灰广播”及非法医药广告等失范失序行为均未发生。下一步,县文广旅局将进一步加强频道频率和广告播出管理,加大整治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确保我县文化环境安全有序。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8889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