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佛星镇临江社区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2022-02-22   来源:佛星镇  浏览:2073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乐至县人民医院到佛星镇临江社区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医学咨询、疾病诊疗、健康指导、测量血压血糖等免费医疗服务,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医护人员还对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入户提供保健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惠及群众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防护意识、自我保健意识, 增加了群众对疾病的了解和认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得到了一致好评。临江社区驻村工作队和社区两委表示这样的家门口活动会经常邀请相关部门来开展,给群众带来便利,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医护志愿者为社区群众进行义诊

医护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患者进行诊疗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43224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