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文勇:因乐至而骄傲 为乐至而奋斗 享乐至而幸福
2022-02-15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405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月14日,乐至县外来投资企业代表暨在外知名人士座谈会上掌声雷动、热闹非凡。县委书记文勇与外地来乐投资兴业、乐至籍在外知名人士代表围坐在一起,听乡音、话乡情、谋发展,共建共享发展新机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出席会议。

  文勇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以及87万家乡父老乡亲向与会企业家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他们向在外务工经商成功人士以及到乐至投资兴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文勇说,我们因乐至而骄傲。近年来,乐至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乐至呈现出经济繁荣、社会进步、人民安居、社会和谐的良好态势。正阔步迈向“双城记”时代、“双高铁”时代、“人工天河”时代、全面小康时代、统筹融合发展时代。“住房条件改善了”“看病方便了”“办事方便了”“就业有保障了”是乐至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的有力诠释。

  文勇说,为乐至而奋斗,享乐至而幸福。当前,乐至正积极抢抓“双圈”“双碳”等历史机遇,牢牢把握“最大的名片——陈毅故里”“最大的优势——交通区位”“最大的机遇——三区叠加”“最大的潜力——产业发展”“最大的禀赋——生态本底”“五个最大”阶段性特征,科学擘画了打造成渝相向发展联动区、成都东进发展协同区、乐简交界发展示范区,建设绿色生态之城、宜居宜业之城、开放包容之城“三区三城”的发展蓝图,主动融入成渝、配套成渝、借力成渝加快发展,以“交通区位越来越好、产业发展越来越强、‘朋友圈’越来越大、城乡面貌越来越美、老百姓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书写乐至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始终情系家乡、关注乐至,常系故土之情、常修立业之道、常念家乡之业,积极参与乐至的经济社会建设、投身家乡各项事业发展,为家乡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乐至县委县政府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到乐至投资兴业、共谋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保障,与企业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在“双城记”“同城化”等大舞台上讲好乐至故事、唱响乐至声音,做实乐至行动、共享乐至发展。

  座谈会上播放了乐至县宣传短片;介绍了乐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县领导朱晓霞等出席会议。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44756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