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县消防救援大队各政府专职队开展腊八节消防安全宣传
2022-01-11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浏览:2001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一年一岁一团圆,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10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为了让广大居民群众平安迎新年,乐至县消防救援大队各政府专职消防队走上街头,宣传冬季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期间,宣传人员深 入辖区集市、商铺等地,针对其是否存在“三合一”、是否违规经营、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是否乱拉乱接电线;是否占用、堵塞疏散通道;灭火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并逐一提出整改建议。在活动中,宣传人员还向商铺店主发放了《消防安全进农村宣传口袋书》等宣传资料,并针对冬季防火重点提醒居民正确用火用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指导居民做好防火工作,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下一步,乐至大队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点面结合,进一步深入推进对重点单位及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督检查,防患于未然,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为老百姓“平安迎新春”保驾护航。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8801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