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消防送水暖人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22-01-07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浏览:2039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务实肯干 为企排忧 情暖人心”十六个大字的锦旗,近日送到了乐至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尽心尽力为企业送水,解决用水燃眉之急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近段时间,由于集中供水临时停电及设备更新更换等,无法正常供水,造成五康(资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用水十分困难。乐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求助后,立即出动消防车为企业送水,缓解企业用水之难。面对企业感激的话语,消防指战员回答说:“为企业排忧解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把企业的赞誉化为工作动力,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服务,只要人民群众有需要,我们就会全力以赴出现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此次为企业送水,出动2车3人共送水20余吨。

  一句感谢看似平淡、一面锦旗看似简单,却凝聚着企业对乐至县消防救援队伍莫大的鼓励。在感谢和锦旗的背后是对乐至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员的褒奖,更是对消防救援队伍的一种认可和肯定,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我们的生活才更美好。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41008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