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信息与公路
姓名:唐XX   IP:27.8.10.*   时间:2017/4/18 15:56:34
我是石佛镇太极瓦屋村的一名公民,长年都在外打工,很想回老家乡下去做点什么,但是由于老家交通的不便和网络信息的不畅通,请问一哈各位领导大人们,我们那里什么时候才能修一条水泥路,让大家出行方便,什么时候才能有一条宽带网络让信息畅通啊(哪怕是广电的都好),望能作答为谢!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17/4/22 11:14:55

 

“唐XX网友:
 
  你在乐至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公众咨询”栏目的来信《信息与公路》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水泥路的问题。2013年3月以来,石佛镇太极瓦屋村已修了两条水泥路,共计3.2公里。一条是从该村8组到6组1.6公里,另一条路是1组到3组1.6公里,但3组到4组还有一条2.1公里的水泥路未修建,由于该条路受益人少、筹资难度大,加之无指标,预计在2015年有望修通。
 
  二、关于宽带网络的问题。因农村对网络用户少,需求少,安装成本高,所以现在还无法在该村安装网络,在我们地区安装宽带条件还不成熟。
 
  感谢你的留言,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47484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