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公交站管理
姓名:潘XX   IP:192.168.1.*   时间:2021/7/14 20:40:22
县长,您好!记得几个月前我曾反应过城东皂角农贸市场公交站台顶棚缺失,接着相关部门立即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处理,也达到了效果,但是近期此处公交站台再次出现同样的问题,那么缺失原因是什么?是人为损坏,还是制作工艺问题,相关部门是否了解了?对于这个问题,相关部门又是否发现了?是否及时处理了?离此公交站台几百米就是乐至城管局,不知道是否属于其管辖范围,此现象虽为小事,但在老百姓看来这就是一种责任,当前乐至正处于下阶段创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就需各部门抓细抓实,希望相关部门早日修复站台。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7/21 17:30:55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的留言《乐至公交站管理》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队员现场查看确实如反映的情况公交站台顶棚已经损坏,是由于近段时间天气情况,大风大雨造成的,我局已安排施工方维修,于7月19日维修完成。
       下一步我局将安排队员全城摸排此类似情况,及时维修、维护好公交站台,广告牌等,共创文明美好城市。
       感谢您的留言和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乐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7月21日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41240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