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拖欠工资
姓名:廖平   IP:192.168.1.*   时间:2023/11/30 22:00:57
乐至县续动环境有限公司故意拖欠十人工资,走法院判决后,续动公司一直拖欠,拒不支付欠款,法院无作为,法庭判决书已经下来,不催促支付,一直以已经打电话为由敷衍了事,该事件已经拖延半年了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3/12/11 10:44:54

尊敬的廖先生:
       您好!您在乐至县网上《书记信箱》中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廖先生您等10人依据乐至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作出的乐劳人仲案(2023)187-1号等仲裁裁决书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本院于2023年10月12日立案受理。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四川续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其向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仲裁裁决的《受理案件通知书》,认为本案应当不予执行。现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针对上述纠纷制作了《民事调解书》。
       本院经核实认为,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的四川续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撤销乐至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作出的乐劳人仲案187-1号等仲裁裁决书的案件,并制作了《民事调解书》。因此,申请执行人您等10人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的依据已被撤销。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二百六十四条第二款规定,作出执行裁定书终结本案的执行。
       乐至法院工作人员已向您进行释明工作,向您释明此前申请执行的依据是仲裁裁决,但是该仲裁裁决被撤销,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了调解书。因此,如果现在乐至县续动环境有限公司未履行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调解书,您可以依据该调解书申请执行。此过程并不是因为法院拖延执行,而是因为执行依据已撤销。您表示是那你个人理解错误,乐至法院不存在不执行、拖延执行的情况,并表示对此次接访工作十分满意。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乐至县人民法院         
                            2023年12月11日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86067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