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加大文明创建的检查力度
姓名:潘xx   IP:192.168.1.*   时间:2021/2/19 18:36:08
上届全国文明城市乐至提名,在一定程度上,乐至城区面貌得到很大提升,但还有许多薄弱环节显而易见,如公交站牌损坏久久未更换,主干道路车辆乱停乱放,商家占道,陈毅广场公厕卫生差等等,近日公布的下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乐至在列,那么相关部门应该大小事一起抓,打好市委提出的执行落实年第一仗,才能真正达标文明城市要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2/24 18:51:02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告知于您:
一、我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您取得了联系,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对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示感谢,您表示满意。
二、您所反映情况客观存在,我们通过组织相关部门现场查看,提出以下整改措施:
(一)针对公交站牌损坏久久不更换问题。您反映的皂角市场外公交站台遮阳板脱落我办已督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进行维护,并要求责任单位加大对公共设施巡查力度,发现破损立即维修更换。
(二)针对主干道车辆乱停乱放、商家占道经营问题。我办督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优化勤务部署,增加电子警察设施,以车巡和人巡相结合,对问题较为突出的农贸市场、中小学校、商场超市等周边路段加大整治力度,强力整治主干道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行为。
(三)针对陈毅广场公厕卫生差问题。我办已督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对第三方保洁公司考核管理,加大城区公共环境清扫保洁力度,增加保洁次数,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提升。
三、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坚持以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为宗旨,强化督查检查力度,积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执行落实。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乐至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2021年2月24日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44714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