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四川通世达生物公司:首季实现“开门红” 奋力冲刺“全年红”
2024-04-17   来源:资阳网  浏览:25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蚕桑是乐至的传统优势产业。近年来,当地全力推动桑资源的综合利用,促进桑产业的全链开发,形成了一条集栽桑、养蚕、缫丝、食品、日用品、保健用品、生物制药等传统养殖与资源综合开发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眼下,该链条中的四川通世达生物就已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始奋力冲刺“全年红”。

四川通世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在位于乐至县经开区的四川通世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叶绿素铜钠盐生产设备正在紧张运转中,这种从蚕沙中提取出来的物质,具有促进胃肠溃疡面愈合,促进肝功能恢复、消炎、祛臭等功能,对治疗牙周炎、口腔溃疡、祛除口臭具有明显疗效,大量应用于国内外各种医药、保健品、食品。

叶绿素相关产品

  “今年一季度,我公司生产叶绿素铜钠盐6吨、植物醇3吨,实现销售收入15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0%。”总工程师樊平原介绍。

产品展厅

  四川通世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蚕桑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通过对乐至蚕桑资源的多元化研发,公司自主研发的叶绿素、植物醇、1-脱氧野尻霉素、谷甾醇、角鲨烯等产品在省外及欧洲地区深受消费者喜爱。 

  为了开拓市场,今年,该公司与西安一家具有国际贸易资质的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叶绿素铜钠盐和植物醇在海外的市场份额迅速扩大,一季度销量明显提升。

  “我们全年预计生产叶绿素铜钠盐30吨、植物醇15吨、野尻霉素5吨,实现产值将过亿。”樊平原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在产品研发上继续发力,在生产上严把质量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94843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