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锚定目标倒排工期 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2023-04-14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2827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月13日,乐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深入一线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大干快上,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彭玉秀先后深入乐至县玉龙教育产业园区、乐至星奥购物广场、一品天下乐至城市会客厅、上海韵达(四川乐至)电商物流产业园、中农联·乐至川中国际农贸城、乐至县医疗综合服务体、乐至县第三幼儿园等项目建设现场,看资料、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工程推进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彭玉秀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事关乐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全力攻坚,确保各重点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要把项目建设放在稳增长、促发展的突出位置,强化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力破题攻坚,保障项目推进平稳有序、高质高效。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

(乐至融媒记者 文/骆龙  图/付杨)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66045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