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坚持系统思维提高项目建设质效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2023-03-30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2414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聚精会神抓项目促发展。当前,乐至各重点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企业开足马力,铆足干劲,抢时间、抓进度、赶订单、提效率,用实际行动奋进春天里、冲刺“开门红”。

  看项目、盯进度,走企业、问需求……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先后来到诚宇新材料包装产业园项目、深圳兴凯源软包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东方广厦(四川)绿色环保模块化房屋生产项目、扬锦智能制造产业园、乾源智能化纺纱及家纺面料生产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施工建设、企业投产运行等情况,并指导解决在项目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彭玉秀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以项目和企业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深入实施产业项目大会战,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举措全力冲刺“开门红”,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坚持系统思维提高建设质效,锚定目标压茬推进,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在建项目加快推进、完工项目达产达效,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做到“有事必到、无事不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强化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工作,主动做好上门服务、跟踪指导,着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快发展。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图/孙小红)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55806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