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023-03-22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2832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21日,乐至县委书记文勇深入企业和重点项目一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乐至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县委副书记黄再平等参加调研。

  文勇一行先后来到诚宇新材料包装产业园项目、联友新型工装面料生产线智能化升级建设项目、乐至县第三幼儿园建设项目、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乐至制梁场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文勇强调,重点项目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和有力保障,全县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乐至落地见效。各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主动做好对接服务,提升办事效率,全力助企纾困,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支持企业进一步扩大、释放产能。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和项目核心竞争力。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强源头管控,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影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推动乐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文勇还到中天镇大楼湾村督导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调研了农业一季度“开门红”及春耕生产工作情况。

(乐至融媒记者 文/骆龙 图/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59635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