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文勇带队赴福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推动乐至制造业建圈强链、集聚发展
2023-02-14   来源: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浏览:2097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全力打好产业项目、城市规划建设、交通建设“三大会战”,春节假期刚结束,乐至各招商组团广泛开展投资促进活动。2月9日至12日,乐至县委书记文勇率队赴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和莆田市、漳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聚焦奋安铝业上下游相关企业,实地考察洽谈投资意向,推动项目签约落地。

  2月10日上午召开奋安铝业西南基地合作企业招商洽谈会,文勇一行与36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乐至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产业布局、未来前景,邀请企业家实地到乐至考察洽谈,共促携手合作,共谋发展未来。2月10日下午和11日全天,文勇一行在奋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秀华全程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动力设备、电气装备、工业机械、新型材料等类别企业,其中有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企业,深入企业展厅、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科创成果、核心技术以及发展布局等情况,并与公司高层进行了座谈。

  文勇说,乐至是陈毅元帅的故乡,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平原经济区、成都都市圈“三圈叠加”之地,区位优势独特、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当前,乐至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成资同城化为战略支撑,大力实施产业强县、创新发展“两轮驱动”和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化互动”战略,围绕“产业突破年”主题,奋力推动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助力资阳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乐至将秉持“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理念,围着企业转、盯着项目干,加强政企双方沟通交流,依托资阳重产管理基金平台,在产业发展、项目投资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期间,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随着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乐至交通区位得天独厚、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尤其是奋安铝业西南制造基地项目在乐至的建设速度大家有目共睹,乐至始终真心实意服务企业的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信心十足。企业将结合自身产业布局,精准对接奋安铝业在乐至项目需求,尽快开展实地考察,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合作意向尽快落实、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助力乐至制造业加快建圈强链、集聚发展。

  县领导彭敏、易吉才,资阳重产管理基金经理肖啸天和乐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73544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