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筑牢道路安全防线
录入时间:2024-03-15    来源:高寺镇  浏览:710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提升道路安全水平,积极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高寺镇组织全体行政事业干部开展为期一月的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下好整治“先手棋”。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组建4支道路安全专项整治小组,对全镇道路及318国道逢场天的安全状况进行调研,制定完善《高寺镇道路安全整治实施方案》并推动落实。

寻求安全“公约数”。在市场醒目位置张贴《市场整治公告》,明确告知道路安全整治的目标、内容以及对各类违规行为的处理办法,引导群众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市场环境。

织密出行“安全网”。针对逢场天318国道及镇内主干道人流车流密集、安全隐患大的特点,整治小组于高寺镇逢场天凌晨时段开展市场秩序及道路安全的劝导行动。规范市场秩序,减少乱摆乱放现象,提前发现并消除可能影响道路安全的因素,保障逢场天318国道及场镇主干道的交通安全畅通。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79575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