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十五届乐至县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录入时间:2024-03-08    来源:县委巡查办  浏览:834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8日,十五届乐至县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郑喜平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鹏宣布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战略作用和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四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突出行业特征,紧盯“顽瘴痼疾”开展靶向治疗;突出关键少数,扭住“权力责任”查找政治偏差。要坚决扛牢压实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坚持同题共答、强化贯通融合,自觉强化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使命担当,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本轮授权5个巡察组对14个乡镇、部门及46个村(社区)开展巡察,集中巡察时间为3个半月左右,各巡察组于3月12日前完成第一批进驻。同时,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将抽取部分乡镇、部门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

 

十五届乐至县委第五轮巡察对象公布

经县委批准,十五届乐至县委第五轮巡察对象为南塔街道、天池街道、佛星镇、中和场镇、县委编办、县委老干部局、县委党校、县行政审批局、县林业局、县统计局、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管委会、县惠民帮扶中心、四川省乐至县高级职业中学、四川省乐至县吴仲良中学等14个乡镇、部门以及接龙村、西郊社区等46个村(社区)。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79620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