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县林业局开展湿地保护宣传“三进”活动
录入时间:2024-02-08    来源:县林业局  浏览:1108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在第28个“世界湿地日”期间,乐至县林业局开展了以“湿地与人类福祉”为主题、以“人类与湿地,生命的交织”为口号的系列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湿地宣传进公园。2月2日,在城区天池公园设立湿地宣传标识,通过向路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湿地的重要生态、社会、经济效益,湿地与人类相互依存关系,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

湿地宣传进社区。2月4日,在乐至县回澜社区召开湿地保护宣讲会议,向社区群众集中宣讲了《四川省湿地保护条例》等湿地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向社区群众集中发放湿地宣传资料500余份,号召群众形成“爱湿护湿”的良好氛围。

湿地宣传进园区。2月6日,利用乐至县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乐至县“五彩林乡”迎春系列文旅活动期间人流量大的契机,在国家林业科技示范园区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开展湿地保护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79576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