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盛池镇开展“洁美家园  喜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录入时间:2024-02-05    来源:盛池镇  浏览:1163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给全镇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2月2日,盛池镇积极组织全体镇、村(社区)干部、广大群众开展“洁美家园喜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根据实际情况,全镇50余名干部职工分为四个清扫小组,对盛池场镇街道、公共区域开展卫生清扫、小广告清除等行动。同时,各村(社区)也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对办公区域、主要道路、河道、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治。

通过开展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不但清洁了场镇卫生,还树立了广大干部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拉近了干群关系,提升了广大群众创建文明场镇、建设美好家园意识,为形成人人关心环境、处处爱护卫生的良好风气营造了良好氛围。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79575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