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市委党校领导带队到乐至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录入时间:2022-06-13    来源:县委党校  浏览:2435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资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中举、副校长周绵武、机关党委书记王忠文到乐至县委党校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党校分类改革、办学质量评估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现场实地调研了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了推进工程建设的具体措施和下步工作计划,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委党校负责同志就党校基本情况、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服务、政策理论宣讲、办学质量评估、 党校分类改革等工作的全面汇报。 

  座谈会上,姚中举对近年来乐至县委党校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搞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意见: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教从严治学。要坚决讲政治,开展工作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细学实,为新课开发和宣传宣讲做好准备;要加强市、县党校学习交流互动,共同提高教学科研和整体办学水平;要强化自身建设,注重师资培养,塑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党校人队伍。坚持从严从实,推进党校分类改革。要对标对表对点熟悉政策,高标准推进党校分类改革,把乐至县委党校建成一流办学阵地;对照全省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评分细则,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争取高分通过考核评估;要加强工作汇报,争取多方大力支持。突出主责主业,办出特色提升质量。要以教学培训为中心,推动科研、咨政工作协调发展,注重科研成果转化;要搞好新课开发、旧课更新,办好各类主体班,打造现场教学点,做到教学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合理、办学形式多样,提升办学水平,突出乐至特色。四是未雨绸缪,提前谋划新校区运营。新校区建成后会对各级各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认真分析形势,用好激励政策,深入挖掘红色教育资源和生态建设资源,利用不同的现场教学点和具有本土特色的精品课程,打造党校培训品牌,高质量建成红色研学基地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5476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