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4-04-16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8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月15日,中共乐至县委十五届常委会召开第112次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在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县委常委班子带头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送审稿)》。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对表抓落实,通过全面系统“研学”,警示教育“促学”,教育培训“助学”,切实把《条例》学深学透学到位。要精心组织抓落实,县委常委班子和常委班子成员要作示范、立标杆,精心组织实施,注重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党纪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会议还对2024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牢牢把握统战工作正确方向,不断完善统战工作格局体系,全面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水平,用好统战资源、统战方法,发挥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作用,全力推动统一战线贡献力量,助力乐至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图/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80573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