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乐至县2024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2024-04-01     浏览:137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根据《四川省人事厅、四川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川人发〔2006〕9号)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川人社发〔2011〕36号),结合我县医疗卫生单位用人需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国范围内,符合本公告及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年龄以有效居民身份证记载为准,日期计算截止至报名开始时。“18周岁及以上”是2006年47日以前出生(含47日),“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8年47日以后出生(不含47日);

4.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

5.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有关回避规定和招聘岗位的招聘条件及资格要求;

7.报考者必须在资格复审前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需到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2024年应届大中专毕业生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和有关资格证书;

8.符合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专业及学历均以毕业证书记载为准,专业条件中带“专业类”的即为专业目录小类,考生的专业可以是该专业类所包含的所有专业,专业条件中不带“专业类”的是指具体专业名称(与专业类不同),考生的专业须与报考条件中的专业名称相同,专业条件中既有专业类又有专业的,考生须具备其中之一,报考者本人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学科、专业等资格条件要求应完全相同,不符者,请勿报考,否则将取消报考(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各种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有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6.尚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7.在读的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国家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现役军人;

8.现已在乐至县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及群团组织中工作且有正式编制的;

9.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10.具有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单位及名额

本次我县公开考试招聘编制内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8名,招聘岗位及具体报考条件详见《资阳市乐至县2024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附件1)。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登录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rsj.ziyang.gov.cn“人事考试”专栏进行网上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24年4月7日—2024年4月11日18:00

(三)照片审核时间

2024年4月7日—2024年4月12日18:00

(四)缴费时间

2024年4月7日—2024年4月13日18:00

(五)网上报名及缴费程序

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报名注册、填报信息。报考者须先按网络提示进行注册,并如实、准确填写《资阳市乐至县2024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的各项内容(个人信息务必真实、准确,所留联系电话在公招期间务必保持畅通,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报考者本人自负),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上传照片为报考者本人近期的免冠正照,规格为JPG格式15-30KB。

2.资格初审。本次考试不设网上资格审查,网络报名成功不代表最终资格审查合格。网上报名阶段,只审核考生照片,不进行其他报考资格审查。请报考者按照岗位条件,结合本人情况选择报考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照片审核合格者,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照片审核不合格的,应于报名时间截止前重新上传照片。

3.缴费。经审核合格的报考者,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公布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规定,及时按网络提示缴纳笔试考务费,笔试考务费每科50元,2科共100元。通过网络报名且上传照片质量合格的报考者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4.打印报名表。上传照片合格并成功缴费的报考者,应及时登录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按网络提示打印《报名表》三份,供资格复审、面试时使用。

5.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的时间:2024年4月21日至2024年4月27日上午9:30。届时请网上报名已缴纳考务费的报考者,凭报名时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考试及资格复审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1.开考比例:乡镇事业单位招聘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与岗位聘用名额形成差额即可开考,其他岗位的有效报考人数与岗位聘用名额之比不得低于3:1(确属特殊岗位或紧缺专业,须报经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开考比例方可放宽至21。在报名缴费工作结束后,对达不到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的,由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缩减或取消该岗位聘用名额,岗位调整的有关情况将及时在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上公告。报考取消岗位且缴费成功的考生将作退费处理。

2.笔试科目:共两科,分别是《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医学基础知识》,满分均为100分。考试范围详见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专栏上发布的《资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不含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试(笔试)大纲》

https://srsj.ziyang.gov.cn/zyks/news/show/16421)。

3.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是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二证缺一不可)到指定的考场参加笔试。

4.政策性加分: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事厅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完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有关政策的通知》(川人发〔200716号)及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十部门《关于实施第四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川人社发〔202119号)文件规定,参加“三支一扶”计划以及“特岗教师”计划的志愿者,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在乡镇及以下基层每服务满1周年,笔试总成绩加2分。加分最高不超过6分。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民政厅等5部门《关于实施“社区人才百人计划”的通知》(川组通〔200737号)规定,参加“社工人才百人计划”且在基层服务的志愿者,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参照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有关政策的通知》(川人发〔200716号)的有关政策执行。

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省教育厅等4部门《关于印发〈关于推动四川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川青联发〔202128号)的规定,在我省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满2年以上,在乡镇及以下每服务满1周年,笔试总成绩加2分,最高不超过6分。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大学生村(社区)干部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享受加分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川组通〔20104号)文件规定,参加四川省统筹选聘的“大学生村(社区)干部计划”的报考者,在村(社区)任职满两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每工作满1周年,在笔试总成绩中加2分,被县以上组织人社部门评为优秀(不指年度考核优秀)的另加3分,加分可按工作年数和获奖次数累积计算。

根据《关于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事业单位享受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大学生同等待遇问题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2406号)规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指入伍时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普通班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入伍时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普通班在校在读生,且具有两年以上服现役经历并按规定办理了退役手续的退役士兵)加2分;被部队团级(含)以上机关评为优秀士兵或荣立三等功奖励的,另加2分;荣立二等功及以上奖励的另加4分。上述加分项目可累计计算,但最高不超过6分。在服现役期间受过处分的人员,以及具有两年以上服现役经历退出现役复学、报考时尚未毕业的普通高等教育在校生,不享受本加分政策。

参加我省“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特岗教师”、“社工人才百人计划”和我省统筹选聘的“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干部计划”且符合上述加分条件的报考者,需提交的加分材料为:1.网络打印版报名信息表;2.有效居民身份证3.服务证,无服务证的则提供服务合同(协议)和年度考核材料(期满考核材料);4. 四川省统筹选聘的“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干部计划”报考人员,如被县以上组织人社部门评为优秀的,需提供评优证明材料

申请加分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交加分材料为:1.网络打印版报名信息表;2.有效居民身份证;3.《退出现役证》;4.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5.《优秀士兵证》、《优秀士官证》、《优秀义务兵证》、《优秀学员证》和有关奖励证书(证章)。

服务期计算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7日。根据我省统一要求,报考我省事业单位时为在编的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和工勤人员(包括曾经享受各类优惠政策进入机关事业单位,现不属于在编的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和工勤人员)不能享受“三支一扶”“西部志愿者”“退役大学生士兵”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加分政策。同一报考者,如有两段及以上不同项目的工作(服务)经历,且分别符合相应加分条件,按照就高但不累加的原则享受相应加分政策。

所有加分材料均需备原件及复印件(审原件,收复印件,请报考者自行复印)。加分材料于2024年4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提交到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乐至县民乐路87号人力资源大楼418室)。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资格。经审查符合加分条件的按规定加分,加分分值及加分理由于笔试前在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公布。

5.成绩计算:笔试折合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50%+医学基础知识成绩×50%笔试总成绩=笔试折合成绩+政策性加分。

6最低分数线考生笔试折合成绩低于最低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笔试折合成绩最低分数线=(《医学基础知识》的平均分×5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的平均分×50%)×50%。

笔试有缺考科目、单科或双科成绩为零分、违纪的考生成绩不作为有效成绩计算平均分。

笔试科目缺考、单科或双科成绩为零分或违纪的报考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资格复审

根据岗位名额,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前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考生一并进入。进入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该岗位参加笔试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如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员主动放弃或在资格复审中不合格被取消面试资格,达不到1:2的比例时,可在本招考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时间为资格复审时间后一个工作日,请考生注意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依次递补后仍达不到面试比例的,面试仍然进行,面试结果有效。面试当日,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空缺不再递补面试人员。因资格审查不合格、考生缺考等原因导致面试实际开考比例低于规定比例的,仍视为有效比例。

资格复审工作由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乐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在资格复审时应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

1.《报名表》(详见附件2网络打印版、贴上照片)

2.笔试《准考证》复印件1

3.有效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一份

4.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一式一份留学归国人员需到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资格审查时未领到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学生证、所在院校出具的拟毕业时间、拟取得的学历、学位及所学专业的相关证明原件和教育部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相关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

6.考生如系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三)面试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同时按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厅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见面试通知书。

对面试不能形成竞争(即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该岗位拟招聘人数)的,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面试由乐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乐至县纪委监察委对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四)总成绩公布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

考生考试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上公布。

五、体检和考核

面试后,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各岗位的体检对象,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全面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川疫指发〔2020〕29号)文件精神,参与疫情防治的一线医务人员优先(此类人员需提供由其服务单位的市州级卫生健康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如此岗位无参与疫情防治的一线医务人员,则笔试总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总成绩相同,《医学基础知识》成绩高者优先;如《医学基础知识》成绩相同,学历高者优先;如学历相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历优先;若均相同,则择日再组织一次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考核招聘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参照新规定执行。体检必须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等见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体检费由报考人员承担。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7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地点由招考机关指定二甲以上综合医院。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不合格的不进入考核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精神,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

考核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对其进行指导、监督。考核内容为:对体检合格人员的德才表现进行全面考核,核实考核对象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并对人事档案真实性、完整性审查,最后作出考核合格与否的结论。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精神,应聘人员在考核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事实真相或者有其他妨碍考核工作的行为,干扰、影响考核单位客观公正作出考核结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凡体检和考核不合格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因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考核或体检、考核不合格产生的空额,按照该岗位参加面试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员进行体检和考核。体检和考核环节的递补均只进行一次。

  • 公示及聘用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在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公示人因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或自动放弃等出现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经公示无异议且档案资料齐备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聘用人员在同编码岗位内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选择聘用单位,如考试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也相同,以学历高者优先;如学历相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历优先;如再相同,抽签决定选岗先后顺序。

受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事业(企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应当依法终止或者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劳动合同)。

受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到招聘单位报到。未经招聘单位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事业单位招聘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聘用单位对其进行综合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乡镇医疗卫生机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其他医疗卫生机构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

所聘人员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招全过程,在任何时候发现报考者有弄虚作假、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由报考者承担。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严格按照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有关规定进行,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若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本公告由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至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考过程中有关调整、补充、面试、体检通知等事项,在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上公告,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并按要求携带规定证件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各环节的考聘工作,凡未按要求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该环节和下一个聘用环节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规定,对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考试资格、取消聘用、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等相应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请考生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手机号),在整个考聘期间切记保持通讯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后,主动告知乐至县卫生健康局。依据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四)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聘用等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建议考生打印多份《准考证》,以防丢失。
  (五)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

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8-23322685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028-23330012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

资阳市人才评价服务中心:028-26577767    028-26110985

监督电话:

乐至县纪委监委派驻乐至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电话:028-24052851

附件:1.资阳市乐至县2024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    术人员岗位表

       2.资阳市乐至县2024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 人员报名表

 

乐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202441

附件1

资阳市乐至县2024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序号

单位及岗位情况

报考条件

备注

主管部门

招聘单
位名称

单位类别

岗位编码

岗位
类别

招聘人数

专业名称

学历

学位

年龄

其他条件

1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人民医院

公益二类

320001

专业技术岗位

1

研究生:运动康复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硕士及以上学位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康复医学治疗技术师及以上资格证书

 

2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人民医院

公益二类

320002

专业技术岗位

1

研究生:公共卫生、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硕士及以上学位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3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中医医院

公益二类

320003

专业技术岗位

2

本科:中西医临床医学
研究生:中西医结合临床

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4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中医医院

公益二类

320004

专业技术岗位

2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5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中医医院

公益二类

320005

专业技术岗位

1

本科:麻醉学                            研究生:麻醉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6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中医医院

公益二类

320006

专业技术岗位

2

本科:医学影像学
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7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中医医院

公益二类

320007

专业技术岗位

1

本科:针灸推拿学
研究生:针灸推拿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8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

320008

专业技术岗位

2

专科: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类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且执业范围为妇产科

 

9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

320009

专业技术岗位

1

本科:妇幼保健医学
研究生: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士及以上学位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10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

320010

专业技术岗位

1

专科:康复辅助器具技术、康复治疗技术
本科:康复治疗学
研究生:医学技术、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11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公益一类

320011

专业技术岗位

1

专科:健康管理
本科:全球健康学                     研究生: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公共营养师中级工及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12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精神卫生保健院

公益一类

320012

专业技术岗位

1

专科:康复辅助器具技术、康复治疗技术
本科:康复治疗学
研究生:医学技术、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13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急救中心

公益一类

320013

专业技术岗位

2

本科:护理学类   
研究生:护理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和普通话三甲及以上证书

 

14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大佛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14

专业技术岗位

1

中专:护理类
专科:护理类
本科:护理学类
研究生:护理学

中专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

 

15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乡镇卫生院1

公益一类

320015

专业技术岗位

3

专科:护理类               
本科:护理学类   
研究生:护理学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

乐至县回澜镇中心卫生院1名、乐至县金顺镇卫生院1名、乐至县高寺镇凉水卫生院1名

16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良安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16

专业技术岗位

1

专科:助产                    
本科:护理学类   
研究生:护理学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

 

17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大佛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17

专业技术岗位

1

专科: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类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且执业范围为内科/全科医学

 

18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良安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18

专业技术岗位

1

专科: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类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且执业范围为外科

 

19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良安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19

专业技术岗位

1

专科: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类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且执业范围为眼耳鼻咽喉科

 

20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双河场乡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20

专业技术岗位

2

专科: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类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且执业范围为内科/外科/全科医学

 

21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乡镇卫生院2

公益一类

320021

专业技术岗位

3

专科: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类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

乐至县宝林镇中心卫生院1名、乐至县佛星镇卫生院1名、乐至县东山镇孔雀卫生院1名

22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乡镇卫生院3

公益一类

320022

专业技术岗位

4

中专:社区医学
专科: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类

中专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

乐至县金顺镇卫生院2名、乐至县回澜镇龙溪卫生院1名、乐至县中天镇卫生院1名

23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龙门镇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23

专业技术岗位

1

中专:社区医学
专科:临床医学
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临床医学类

中专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且执业范围为内科/全科医学

 

24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乡镇卫生院4

公益一类

320024

专业技术岗位

2

专科:口腔医学                    
本科:口腔医学   
研究生:口腔医学类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

乐至县大佛镇中心卫生院1名、乐至县回澜镇中心卫生院1名

25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良安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25

专业技术岗位

1

专科:口腔医学                    
本科:口腔医学   
研究生:口腔医学类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

 

26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乡镇卫生院5

公益一类

320026

专业技术岗位

8

专科:健康管理                       本科:全球健康学   
研究生: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乐至县大佛镇中心卫生院1名、乐至县童家镇中心卫生院1名、乐至县宝林镇中心卫生院1名、乐至县回澜镇中心卫生院1名、乐至县盛池镇卫生院1名、乐至县石佛镇中心卫生院1名、乐至县石湍镇中心卫生院1名、乐至县中和场镇卫生院1名

27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良安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27

专业技术岗位

1

本科:麻醉学                              研究生:麻醉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28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良安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28

专业技术岗位

1

本科:放射医学
研究生:放射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29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乡镇卫生院6

公益一类

320029

专业技术岗位

2

专科:中西医结合
本科:中西医临床医学
研究生:中西医结合临床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执业助理医师及以上资格证

乐至县良安镇全胜卫生院1名、乐至县盛池镇卫生院1名

30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乡镇卫生院7

公益一类

320030

专业技术岗位

3

专科:药学                   
本科:药学
研究生:药学类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药学士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

乐至县良安镇全胜卫生院1名、乐至县东山镇卫生院1名、乐至县中和场镇卫生院1名

31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回澜镇龙溪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31

专业技术岗位

1

专科:针灸推拿                            本科:针灸推拿学  
研究生:针灸推拿学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32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回澜镇龙溪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32

专业技术岗位

1

中专:医学影像技术
专科:医学影像技术
本科: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
研究生: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中专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33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童家镇中心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33

专业技术岗位

1

专科:中药                                        本科:中药学                                          研究生:中药学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中药学执业药师资格证

 

34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

乐至县龙门镇卫生院

公益一类

320034

专业技术岗位

1

专科:康复治疗技术
本科:康复治疗学                         
研究生:医学技术、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专科及以上学历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取得康复医学治疗技术士及以上资格证

 

合计

 

 

 

 

 

58

 

 

 

 

 

 

 

 

 

 

 

 

 

 

 

 

附件2

资阳市乐至县2024年公开考试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报考单位:                      *岗位编码:               填报时间:    年 月 日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  族

 

*政治

面貌

 

*籍    贯

 

*婚  否

 

*身份证号码

 

*学 历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

 

*毕业专业

 

加分分值

 

加分理由

 

*是否同意调剂

 

*是否本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在岗在编人员

 

参加工作

时  间

 

现工作单位

 

*健康状况

 

*有无违法违纪问题、是否受过处分、是否存在失信行为

 

执业资格

 

专业技术资格

 

*户口所在地

(应届毕业生填入学前)

 

*家庭详细地址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个人简历

(从高中开始连续填写)

 

*家庭主要成员及

工作单位和职务

 

填报声明

本人声明,上述资料由本人亲自填写,内容属实,如有不实,责任自负。

                                  

                             签名:                      

资格审核意见

 

 

说明:1.请报考者认真阅读公告,下载此表用A4纸打印并如实填写。报考者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主考机关有权取消报考者的报考和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招聘过程中,如因所留联系电话停机、关机或电话变更导致无法联系报考者的,后果自负。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81321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