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持续用力推动全县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场会议有部署
2024-03-28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38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27日,乐至县委党建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潘超出席会议。

  如何确保县委党建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持续用力推动全县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建设工作提质增效、向好向优?

  会议明确,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加强各方面各领域党建工作,持续用力推动全县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统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明政治纪律规矩,抓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强化党的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抓好行业(系统)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党建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全心全意办实事、解民忧,全面全域保安全、守底线。

(乐至融媒记者  文/骆龙  图/孙小红)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74486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