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9-27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222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9月26日,乐至县委书记文勇深入项目和企业一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一品天下乐至会客厅项目建成部分目前已陆续有商家入驻。文勇来到这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商家招引、环境打造等情况,并走进餐饮店铺,详细了解营业准备情况,同时叮嘱店铺负责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注重食品安全和用气、用电安全,强化职工健康管理,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走进诚宇包装、奋安铝业、东方广厦项目现场,文勇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施工组织、要素保障、施工安全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文勇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坚持“盯着项目干、围着企业转”,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乐至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四川星马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文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全力以赴助企纾困解难。文勇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决心,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搭平台、跑市场、延链条,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图/孙小红)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77965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