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彭玉秀调研“放管服”工作
2023-09-18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247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9月15日,乐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深入企业、社区,调研“放管服”工作。

  来到四川福兴杭萧建设有限公司,彭玉秀实地调研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省市县出台的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她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政策兑现,用心用情做好保障工作,切实把流程做到最优、环节减到最少、时间降到最短,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真正做到“入园企业办事不出园区”,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南塔街道三里社区,彭玉秀认真查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事项进驻、窗口设置以及运营管理等情况,深入了解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运作和服务质量。彭玉秀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健全完善县、乡镇(街道)、村(社区)政务服务体系,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居民提供更加快捷、周到的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当天,彭玉秀还到四川外交家酒业有限公司,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压实压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落实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乐至融媒记者  文/骆龙  图/孙小红)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73135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