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返回列表
“改”雨污分流 “造”幸福空间
添加时间: 2023/11/10 9:39:04

  为完善城市雨污分流管网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的环境品质,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乐至县积极开展了老城区生态修复改造工程———雨污分流建设项目。

  雨污分流,是指将雨水和污水各行其道进行排放,减少污水对天然水体的影响,避免对河道造成污染,有效缓解雨季积水内涝、道路排水不畅等问题。该项目的实施,不仅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同时提升了城市的形象。

  为保障施工进度,施工过程中:一是在机械使用、人工安排、材料准备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二是合理安排施工计划,进行分区并行施工、交叉施工;三是加强质量管理,做好工程质量和文明施工“两手抓”。截至目前,已完成雨污水管网安装约3120米,路面恢复工作正在进行中。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73055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