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巾帼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民心
录入时间:2023-01-20    来源:童家镇  浏览:1990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春节将至,情暖民心。为让妇女同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近日,资阳市妇联领导带队来乐至县童家镇走访慰问妇女代表郭素兰。

在郭素兰家中,资阳市妇联副主席李祖蓉和龙小英亲切的与她话家常,了解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交谈中,龙小英还详细地为李祖蓉介绍郭素兰在脱贫路上,为其他贫困户树立榜样,带动全村勤劳致富、积极奔康的先进事迹。

了解到郭素兰虽身患残疾但仍自强不息创业干事时,李祖蓉对她身陷泥泞却脚踏实地为实现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的行为大为赞许。希望她能继续将这份面对困难时仰望星空的积极心态和自强不息的正能量传递出去,激励更多困境妇女同胞走出阴霾,积极参与到社会建设中去。在走访最后,领导为郭素兰送上春节慰问并向她致以新春祝福。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509563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