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县农业农村局隆冬透寒意 慰问暖人心
录入时间:2023-01-20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2168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在春节来临之际,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细致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

  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满怀对帮扶对象的深情厚意走访了90户脱贫户,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过程中,农业农村局技术骨干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耕生产各项技术服务指导,为他们普及惠农政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知识,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爱及时送到了群众心坎里,进一步夯实了群众工作基础。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春节前夕,局机关深入摸排了解退休干部职工的家庭情况。局领导干部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家庭共计50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暂时困难。

  走访慰问服务对象。局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四川省旭宏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四通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与企业主面对面交流讨论,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项目推进等情况,通过向他们宣传惠企政策,为他们解决了疫情生产销售难题,并向他们征求对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企业下一步发展之策。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职工、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深刻感受到党的关怀,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支持和关心全县农业农村工作,积极为“三农”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72509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