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艺术浇灌童心 缤纷暑期生活乐至县文化馆开展暑期青少年儿童公益性艺术培训
录入时间:2022-08-26    来源:县文广旅局  浏览:3772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晚风轻拂澎湖湾,白浪逐沙滩……”

近日,乐至县文化馆内不时传来一阵悦耳的童声合唱,原来是文化馆暑期青少年儿童公益培训之声乐培训活动正在进行。

除声乐培训班外,文化馆还开设了书法培训班,培训教师从书法用笔、结构、章法等内容开展教学,指导学员学习用笔的方法,体会汉字的造型结构,让学员们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县文化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阵地优势,利用假期组织开展青少年儿童公益性艺术培训活动,全力满足艺术教育需求,丰富青少年儿童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

县文化馆馆长舒艳表示:“下一步,县文化馆将继续围绕‘突出公益性、服务青少年儿童’的宗旨,开展更多的、丰富多彩的公益性艺术培训班,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打造多姿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目标,满足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24458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