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城区停水 消防送水解忧
录入时间:2022-06-16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浏览:2373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乐至县帅乡大道一段因供水干管爆裂,造成沿线多个小区及单位停水,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保障居民用水需求,了解情况后,乐至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响应,采取流动送水和定点送水相结合方式,在仙鹤路消防救援站设立定点取水点的同时,派出消防车前往停水区域周边送水。

  在出发前,消防救援人员对消防车水箱、水枪等供水器材进行了仔细清洗,确保供水卫生、清洁。在执行送水任务时,消防救援人员一边维护现场秩序,一边帮居民接水。居民们自觉地排好队,全程井然有序。看到前来取水的年迈老人较多,消防救援人员主动承担起了接水、送水的任务,不仅有效缓解了居民缺水难题,更充分考虑到了高龄老人家庭的实际特点,为老人送水到家。大家看着盛满水的容器,脸上露出笑意,连声向消防员们道谢。

  此次送水行动,乐至县消防救援大队共出动消防车2车10人(次),先后为乐府江南、鑫鹏城市花园、福兴苑和仙鹤观安置区等居民小区送水30余吨,有效解决了多个小区生活用水难题。送水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以实际行动为辖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关系。滴滴甘露,尽显真情,乐至县消防救援大队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消防爱民、亲民的和谐新篇章。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501966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