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蚕桑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暨四川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录入时间:2022-06-09    来源:县蚕桑局  浏览:2464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6月7日,乐至县蚕桑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暨四川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都国胜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十一届委员会向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及《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局机关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就“怎么看、怎么干”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蚕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思想上的“定盘星”,学深悟透报告的真谛要义;要做好行动上的“指南针”,切实把党代会和全会的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转化为蚕桑实践价值。要讲政治,做蚕桑系统“明白人”,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树新风,做蚕桑系统“实干人”,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持续抓好蚕桑基地建优建强、蚕桑工业提质增效、蚕桑融合发展、僵蚕品牌创建等工作,推动蚕桑事业再上新台阶。服好务,做蚕桑系统“知心人”,主动把党代会和全会精神送进蚕桑企业、蚕桑家庭农场、蚕农,积极为蚕桑服务群体提供惠农政策咨询、技术指导和帮扶,构建和谐有爱的干群关系。守纪律,做蚕桑系统“干净人”,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坦坦荡荡为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号召,蚕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工作实际和主责主业,用“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坚定信念,“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推动“中国桑都”高质量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15308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