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温暖迎新年”劳模暨返乡农民工代表座谈会
录入时间:2022-01-21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2262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关爱劳模和服务返乡农民工工作。2022年1月20日,县总工会召开“温暖迎新年”劳模暨返乡农民工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齐九根出席并讲话,10名省部级劳动模范、20名返乡农民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就“六个突破”、“四项创举”详细汇报了2021年县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县委“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和乐至“三区三城”建设,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收集整理了意见建议12条。与会人员感慨道:当前乐至变化极大,实现成资同城化,迈向“双城记”时代、“双高铁”时代、“人工天河”时代、“全面小康”时代,让乐至人民都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齐九根表示,各位代表的发言讲得很精彩,讲得很实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县总工会将认真研究对待,并梳理上报县委,作为县委决策的参考依据。

  他指出各位劳模和返乡农民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工匠精神,他希望劳模要继续宣传正能量精神;农民工要在平凡的岗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各基层工会加大劳模精神宣传、加大对职工的关爱帮扶、全面提高帮扶精准度和覆盖度。大家和衷共济,勠力同心,为加快建设“三区三城”、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至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最后,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10537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