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金顺镇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采样工作
录入时间:2022-01-18    来源:金顺镇  浏览:2116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切实加强公职人员、卫生、教育等系统人员涉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发现、查处涉毒违法犯罪问题,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提升金顺镇行政、事业人员禁毒意识,金顺镇人民政府于1月13日组织开展行政、事业及临聘人员毛发毒品采样工作。

  此次毛发采集检测工作全镇共检测镇政府41人,卫生院37人,各中小学校教师120人。对因事请假人员,将重新组织择日再进行补检,确保全镇无一人漏检。

  为保证样本的真实性,镇纪委副书记、禁毒办工作人员全程监督采集过程,并全程录音录像。在毛发采集现场,干部、职工分批次排队按程序进行采样,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最后,采集好的样本当着被检测人的面进行封装,签名确认后交到样品收集处保管。 

  本次全镇公职人员毛发检毒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公职人员禁毒、防毒、拒毒意识,有力号召了全镇公职人员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为辖区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227316 人次